吴山猫叔(跑路afd版

吴山居里一只在电脑前辛勤码字的橘猫
微博、爱发电ID吴山猫叔

刀剑男士or神奇动物?


别问 问就是全员失智




1.

 

“……你接着说,我能承受”

 

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把狐之助剁了烩饼吃。

 

“呃…如您所见,由于时空管理局内部因黑客干扰的缘故出现了灵力紊乱的问题。……不过请放心!并不是所有的刀剑男士都会受到影响,而且也并不影响出阵!”

 

狐之助:瑟瑟发抖.jpg

 

此刻的我只想静静,看着眼前狼藉一片,喂喂,我是来应聘审神者的,不是饲养员!!!

 

我看着眼前一只大白鹅一边扑棱棱着翅膀试图起飞一边迈开腿狂奔并发出鹅鹅鹅鹅鹅鹅的鬼畜笑声。

 

并且试图从屋顶上一跃而下展翅高飞。

 

“鹤丸国永!你是家养的鹅!!飞不起来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

 

“光忠特制——蘑菇忌廉汤!”

 

当光忠手捧盛满鲜美汤汁的盘子向我走来时,我的余光瞥见了一道白色的影子,我便知道,大事不妙了。

果然,在咻的一声过后,盘子还是那个盘子,光忠也还是那个光忠,只不过他们合体了,盘子扣在了光忠的脸上。

 

鹤丸特制——光忠盖浇饭!

 

我看见光忠若无其事地走向厨房,一手捏着嘎嘎惨叫着的大白鹅的脖子拧起来,一手提着菜刀,眼睛里正闪烁着疯狂的光芒……

 

“麻麻你把刀放下!!鹤丸国永他罪不至死啊——!!!!!”

 

 

3.

 

“主上!您怎么能说明石他与平常无异呢!?”爱染指着已经变成一只树懒正呼呼酣睡着的明石大声对我控诉道。

 

——无论是变之前还变之后,都是在睡觉不是吗?

 

“至少、之前的明石,他是会翻身的啊!!!”

 

 

4.

 

本丸内猫科动物的数量似乎在瞬间剧增了呢……

 

我看着正跟化身一只巨大萨摩耶的小狐丸一同喝茶的波斯猫三日月,化身南泉喵的南泉喵,以及膝丸怀里那只金色的狮子猫。

 

“主上——!小伽罗他因为摄入过多毛茸茸而晕厥了!!”

 

5.

 

小贞虽然在成长的路上有被鹤丸带偏的风险,但总体来说是个让我省心的孩子,鲜少有像现在这样被我教训的机会。

 

“不行!就算大包平的尾巴再华丽,也不是揪人家羽毛的理由!”

 

一旁化身大孔雀,一大早就招摇过市处处开屏的大包平,面对着自己英年早秃的尾巴嚎啕大哭。




 

评论(3)

热度(9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